1-08.jpg  

大家還記得我上次有去全國做體驗嗎?

我後來真的把【DAFNI go隨行直髮梳】帶回家了!所以這次來開箱給大家看!

/tmp/phpirSZOD  

以前當小姐的時候,還有辦法慢慢弄頭髮、或常常去髮廊洗頭

把自己弄得美美、香香的,覺得心情會很好

但當了媽媽之後,整個時間被壓縮,不要說花時間整理頭髮了

連洗頭都超懶~

所以有時候外差工作前一天我都會到髮廊洗頭,把頭髮整理好後

出差那幾天就不洗頭了~(有跟我出差過的室友都知道我的小秘密)

因為在外頭工作,實在沒有時間慢慢整理頭髮,加上飯店的吹風機大部分都很不給力

風太小就算了,還會把頭髮吹得超毛躁

想要光鮮亮麗的拍照,真的需要神助手!!

這次開箱的DAFNI go隨行直髮梳用過真的覺得很適合手殘的我

不但插電45秒瞬熱,2-3分鐘就搞定

趕時間送小孩上學、或是趕著要出門工作

即使沒空去髮廊,在家也能柔順出門,相當省時

而且手殘的我,以前買了很多整髮工具,都覺得手不巧的人很不適合

最後都是丟掉,但DAFNI go隨行直髮梳只要會梳頭就會用

超簡單!! 完全不需技巧、就能輕鬆做直髮、內彎、空氣感瀏海等造型

超適合手殘的人!!

1-02.jpg

DAFNI go 隨行直髮梳專屬收納盒與隔熱罩,電源線可拆卸,方便好收納

而且方便攜帶,我這次就直接帶去澎湖跟我一起工作

1-03.jpg

一開始頭髮還正常,可以拍美美的照片

IMG_9353.JPG  

澎湖的海風超大,才剛幫忙操帆後,就覺得自己的造型跟瘋婆子沒兩樣

頭髮實在是太嗨了~後面就完全都不想拍照了~

澎湖帆船,夢想航海澎湖帆船-19.jpg 

DAFNI go 隨行直髮梳】是國際電壓(100V-240V適用),出遊不需要轉變壓器

最棒的是185度科技定溫,溫和不傷髮質

很適合手不巧、又怕把自己頭髮燒壞的人(就是我)

1-04.jpg

1-05.jpg

電源線接起來,充電45秒即可立刻使用

15分鐘會安全自動斷電,金魚腦的朋友也適合(就是我)

1-06.jpg

1-07.jpg

DAFNI go 隨行直髮梳

整體的質感很好,黑色機身都是用與NASA同規格的防熱材質打造

加熱的用料使用頂規奈米陶瓷塗料,可以均勻受熱,減少梳髮時的摩擦

紫色的地方就是在加熱的陶瓷,大家不要好奇就用手戳欸,人家都跟你說是185度了!!!

不過DAFNI跟別牌不一樣,他有設置彈力保護梳齒!

紫色陶瓷上面一顆一顆黑色可以隔熱保護頭皮,安全深入髮根塑型喔。

外面那一圈防靜電梳齒,可撫平毛躁頭髮

1-08.jpg

1-10.jpg

國中時期就是米粉頭的我

雖然燙過離子燙,但剛睡醒時頭髮還是一樣嗨

只要加熱45秒就可以開始使用囉~

1-11.jpg

DAFNI go 隨行直髮梳使用的方式真的超簡單

就跟梳頭髮一樣,手殘人也可以超好上手啦!!

1-12.jpg

一隻手往下慢慢梳頭髮、一隻手拉著髮尾微微施力

就像是用掛燙機 燙衣服的原理一樣(什麼比喻?)

對我這個髮量多的人來說,大約2-3分鐘就可以搞定

真的超簡單!! 比其他直髮器效率快速10倍!!以前還得用離子夾分層慢慢夾!! 現在完全不用啦!!

1-13.jpg

這張是一半用DAFNI go 隨行直髮梳梳過和另一半沒梳過的差別

除了變直之外,還不刮頭髮,保水不毛躁

不毛躁讓髮質看起來也比較光澤有質感~

1-14.jpg

接著另一邊也開始使用【DAFNI go 隨行直髮梳

很明顯髮質看起來,不毛躁而且超柔順的吧!!

有瀏海的朋友也可以做出空氣感瀏海的效果

1-15.jpg

我大概只使用了2-3分鐘就搞定囉!!

是不是跟梳頭髮的時間差不多? (真的就是梳頭髮而已) 省時又簡單推薦給大家

DAFNI go 隨行直髮梳】真的超好用~適合手殘和金魚腦的人

1-16.jpg

連妞妞和跟我一起去澎湖的朋友都超喜歡

推薦給各位忙到沒空去髮廊的媽媽們、或常常出差出遊的朋友

全機身僅310g,又有附收納盒,外出攜帶超方便的!!

以下是我去澎湖洗頭後隔天早上使用【DAFNI go 隨行直髮梳】的頭髮

相當柔順不毛躁,而且也是花2-3分鐘就可以快速搞定

以後再也不用為了維持髮型,不敢每天洗頭了!!

IMG_9295.JPG  

對了!!心動就直接到全台全國電子Digital City指定店點試用體驗一下吧!

指定店點參考:

https://www.elifemall.com.tw/allnewweb/store.php?depno=DC

真的是買一支給自己、送媽媽、給老婆女友都可以喔!

全國新上架的超值優惠不要錯過了

線上買也可以唷!https://lihi1.com/tGh2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