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KCGhVI  

澎湖海鮮箱>宅配美食

在KLOOK看到有宅配澎湖海鮮箱,覺得價格不貴,而且品項不少

品項有8種,共14包,感覺品質也不錯,CP值頗高,就來吃吃看

收到覺得很滿意呢~

除了每種商品都整理得乾乾淨淨、小包裝之外

品項也很多種,很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呢~

📌澎湖海產冷凍宅配到府宅配優惠

1-02.jpg

海鮮箱是從澎湖由海鮮批發起家的「協源魚行」新創立的「花格海味-澎湖活凍水產專賣店」品牌

有歷久的水產技術和道地的水產商品

無論是海鮮的品質、還是包裝,都相當專業、不會令人失望呢~

 /tmp/phpG2fmpw

收到的海鮮有8種,共14包,包含:

鮮凍卷*3: 就是澎湖海域捕獲的活透抽,用極速冷凍,將新鮮的透抽包在真空包裝裡

大鮮蚵*1: 澎湖天然野生石蚵,又大又鮮甜無比,煮湯、煮火鍋都超適合的

澎湖野生野菜*1: 澎湖野生海菜新鮮摘取,經特殊工法保海菜的原味,搭配吻仔魚超合拍~

時令魚排*2: 我收到的是旗魚,一開始不太會料理,後來發現包裝其實都有寫建議的料理方式,無論是香煎、煮湯都好吃!

時令魚塊*1:一包大約6塊左右,我直接放進海菜湯內一起煮,吃的到鮮魚的鮮味

厚鯖魚*4: 體積很厚實,比外面的鯖魚厚約1.3-1.5倍,總共有4片,我直接放氣炸鍋,撒上胡椒鹽和檸檬汁,就比外面的燒烤還好吃呢~

白蝦*1: 我直接做胡椒蝦,味道超讚呢~

一口卷(熟食)*1: 因為是熟食可以打開直接吃,本身鹹度很夠喔~我直接拌進西洋芹裡面一起炒

📌澎湖海產冷凍宅配到府宅配優惠

1-03.jpg  

大鮮蚵,我直接丟進火鍋內煮,超鮮甜美味 

1-05.jpg

1-06.jpg

 一口卷(熟食): 直接拌進西洋芹裡面一起炒,有點過熟,建議可以直接吃,肉質會比較好 

1-07.jpg

厚鯖魚: 體積很厚實,比外面的鯖魚厚約1.3-1.5倍,我直接放氣炸鍋,撒上胡椒鹽和檸檬汁,就比外面的燒烤還好吃呢~

1-23.jpg

 鮮凍卷: 就是澎湖海域捕獲的活透抽,我用氣炸鍋烤、和用醬油蒸熟,兩種都好吃,還有蛋呢!!

1-24.jpg

1-25.jpg  

/tmp/php6GORPB  

澎湖野生野菜跟吻仔魚、時令魚塊一起煮

就是豐富的海鮮湯品

/tmp/phpFdInXr

/tmp/phpGVzW0t

白蝦: 我直接做胡椒蝦,味道超讚呢~

食譜-19.jpg

📌澎湖海產冷凍宅配到府宅配優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宅配海鮮箱 澎湖海鮮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 的頭像
    May

    小妞的生活旅程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