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到陰症狀? 卡到陰怎麼處理? 卡到陰怎麼辦?

沒想到自認為八字很重的我,居然會寫這一篇分享文

之前都會跟朋友說,我八字很重,所以就不信邪

居然在住飯店的時候跟朋友說鬼故事(聽說是大忌)

回來的時候大約長達兩週都覺得很不順、莫名的恐慌

一開始有去廟裡拜拜,但情況沒有好轉

還好有遇到貴人-就是我的好朋友,透過關係幫我處理好了

以下就當作聽故事吧~

   

卡到陰症狀? 

 

網路上搜尋卡到陰可能產生之影響包含:

精神不濟、作息日夜顛倒、容易作夢、鬱鬱寡歡、運勢低落、⼈際交往障礙、工作與學業事業不順等

回顧之前的情況,這些症狀我大約都有

有人說去殯儀館、墓地、靈骨塔、醫院等比較容易卡到

但我回顧之前應該是去海邊、和去地下室,所以在哪裡卡到其實不太一定

 

 

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卡到陰呢? 怎麼發覺的?


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卡到陰呢? 怎麼發覺的?

一開始只是覺得運勢很低

該賺的錢都跑掉,跟廠商洽談的過程很不被尊重

一直有阿貓阿狗都跑來欺負你的感覺

最讓我難過的就是,連親朋好友都只對你情緒勒索,對其他人不會,

莫名的被欺負,情緒很低落,哭到隔天眼睛都腫起來

加上晚上多夢,每天白天會很沒有精神,渾渾噩噩的

事情都沒辦法如期進行或完成

讓我察覺自己不對勁的是

早上起床會莫名的恐慌感(以前不會)

一開始朋友以為是我擔心疫情,其實不是,就是莫名的恐慌感

/tmp/php9yKRQY  

  

卡到陰怎麼處理?

 

一開始去行天宮收驚還是沒有好轉

後來好朋友幫我推薦朋友的家人幫忙收驚

我把全家人衣服都寄去他們家

沒想到對方一眼就看到是我的衣服卡到陰,其他家人的衣服都正常

(我的衣服是灰色的蝙蝠俠圖案)

/tmp/phpFk7EPt  

/tmp/phpMqjodp

而且在等衣服寄回來的過程中

某天早上手臂居然出現莫名黑青

收到衣服的當天就穿著睡覺

/tmp/phpjPW88L  

後來連續幾天都穿同一件衣服睡覺,感覺就好多了

不但心理穩定很多,不會有莫名的恐慌感,生活上也順利不少

以上是親身經歷,大家就當作看故事吧!!

很感謝身旁 愛我的朋友,在我運勢低的時候幫助我

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,不要鐵齒、不信邪

 

旅遊景點分享

 

北投景點懶人包 北投溫泉住宿懶人包

 /tmp/phpL0OtQu

 

宜蘭景點推薦 另外也可參考 宜蘭景點優惠門票 

或是 宜蘭民宿飯店懶人包 宜蘭美食懶人包

/tmp/phpnN60cs

 

苗栗景點推薦  7間超夢幻苗栗民宿飯店

/tmp/phptlxWYp

 

台中景點推薦  台中飯店推薦

台中歌劇院 台中景點0008.jpg

 

花蓮景點推薦  也可參考 花蓮美食懶人包花蓮民宿飯店懶人包

/tmp/phpY16Go8

 

台東景點推薦  也可參考10間台東住宿懶人包

/tmp/phpdRR0rg

 

墾丁20+景點/住宿/美食/景觀咖啡廳

/tmp/phpAvdtTO

 

本篇整理了澎湖自由行第一次規劃就上手清單給大家~

另外也整理澎湖10個必去景點 澎湖8間夢幻民宿飯店讓大家規劃行程參考

第一次去澎湖的朋友,可以參考澎湖三天兩夜全攻略

/tmp/phprz9WK0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