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vAkc60  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很不擅長打掃

只會最基本的清潔,太難的部分就會請打掃阿姨每個月來幫忙徹底清潔

現在居家防疫期間只能靠自己

偏偏又因為夏天到了,家裡的小強、螞蟻越來越多

對於居家清潔和防蟲真的很困擾呢!

最近接到【潔窩】的試用邀請

發覺他們家的清潔劑除了可以清潔之外、還可以驅趕蟑螂、螞蟻、蚊子的產品

等於打掃的同時就在防蟲了,不需要做兩次工

真的蠻適合我這個能不做、就不做的懶惰人妻

每天要工作、盯小孩網課、還要煮飯,真的覺得快崩潰了~

對於"打掃"這項任務,真的是"得過且過"

如果【潔窩】的清潔用品,可以讓我輕輕鬆鬆就事半功倍就太好了!!

 

有關於潔窩

 

2016 年潔窩團隊從精油為主原料的驅蟲去污清潔劑開始,

研發出一款不挑人、不刺激毛小孩、不挑材質且有效清潔、

可用天然原理驅趕蟑螂、螞蟻、蚊子的產品,

從一開始就防範於未然,讓害蟲不喜歡這樣的味道、進而離開我們家

產品有: 萬用清潔劑、浴室清潔劑、地板清潔劑、天然橘子去污刷刷乳

 

潔窩-03.jpg  

 

潔窩的產品優勢

 

添加尤加利、香茅等複方精油,溫和、安全、清香不刺激

相較其他市售產品,更溫和不傷手、清香不刺鼻、不刺激毛小孩

利用螞蟻、蚊子、蟑螂不喜歡精油之香味,營造出不適合家害蟲居住的環境

促使蟲舉家搬遷到住家以外,達到驅趕家害蟲的效果

只要維持每日的隨手清潔,就能有效營造出無蟲家居

 

潔窩產品六大安心保證:

1.不含樟腦油,蠶豆症患者可使用

2.複方精油不刺激毛小孩

3.成分單純,植物活性劑、精油不刺激小朋友

4.不刺鼻、不熏眼

5.不殺蟲、只驅蟲,用精油芳香讓家害蟲們搬家

6.通過 SGS 認證,安心有保障

 

潔窩產品試用分享/心得

 

潔窩的驅蟲去污清潔劑有四款產品,分別為

1.萬用清潔劑

【萬用清潔劑】含有海水提煉之鹼性物質,驅蟲效果最好(螞蟻剋星)

使用方式: 噴灑於光滑平面、含木質地板、客廳家具、流理臺 (絨毛玩具不適用)

潔窩-05.jpg  

我常常用於餐桌、客廳的桌子,因為這裡都會有食物的味道、也常常有小強出沒

使用的時候是散發尤加利和香茅的味道,妞妞說這個味道很香

潔窩-07.jpg

潔窩-08.jpg

潔窩-09.jpg

潔窩-10.jpg  

另外也能清潔 常常有螞蟻出沒的廚房的流理檯、或者抽油煙機、瓦斯爐周圍

我很確定螞蟻不愛【萬用清潔劑】的味道,因為我才擦到一半,就有螞蟻出現

原本螞蟻要往我這邊走的,但聞到味道後,整個往回走

隔天再也沒有看到猖狂的螞蟻 (之前放螞蟻藥都沒用)

所以我會噴灑於螞蟻行走的路徑,自從使用過後,真的就沒有看到螞蟻了

潔窩-24.jpg

潔窩-25.jpg  

另外,還有像是瓦斯爐大部分的污漬用【萬用清潔劑】就可以搞定

有些比較刷不起來的污漬,我就會搭配【天然橘子去污刷刷乳】使用

發覺真的力道強很多,很輕鬆就刷起來了

潔窩-21.jpg

潔窩-22.jpg

潔窩-23.jpg  

 

2.天然橘子去污刷刷乳

【天然橘子去污刷刷乳】含小蘇打顆粒

可以強效去除頑強皂垢、水垢、尿垢、黃垢、不鏽鋼鐵鏽

使用的方式是擠幕斯泡沫在想要清潔的地方,用刷子或菜瓜布清潔

比較嚴重的汙垢可以等待10分鐘後,在用清潔工具刷洗

像是超難處理的貼紙、膠帶殘膠也都能輕鬆去處

潔窩-15.jpg

平常最害怕的廚房不鏽鋼氯水槽,只要把【天然橘子去污刷刷乳】擠上去等待一下

污垢就會自己溶解,輕輕一刷就會變乾淨

潔窩-17.jpg

廚房不鏽鋼氯水槽真的很容易藏污納垢的

這些都是我平常能躲就躲的地方

沒想到只要先讓污垢溶解,清潔就會變得很簡單 

潔窩-18.jpg

潔窩-19.jpg

我最開心的就是終於把我廚房的霧玻璃拉門清乾淨了

廚房的霧玻璃拉門因為常常會噴到油

所以都會一點一點的難易清除,除了自己清不乾淨之外

連打掃的阿姨都搞不定,這一塊已經放棄清潔很久了

一開始我先噴【萬用清潔劑】發覺只能清理一半的油漬

還有另外一半頑強的油漬是完全不動如山的

潔窩-26.jpg

潔窩-27.jpg

潔窩-28.jpg

後來想到或許可以用【天然橘子去污刷刷乳】試試看

沒想到真的讓我清起來了!!而且輕輕刷就起來了

原來真的是清潔用品的關係,不是因為我手殘

真的太開心了!!

潔窩-29.jpg  

潔窩-30.jpg

潔窩-31.jpg  

另外我也會用來清潔水龍頭,輕輕一擦就光亮無比

這罐真的太好用了~要省點用!

潔窩-11.jpg

潔窩-12.jpg

潔窩-13.jpg

潔窩-14.jpg  

 

3.浴室清潔劑

【浴室清潔劑】噴出來是綿密泡泡,可以解決浴室頑垢

使用的方式是噴灑在想要清潔的地方,再用刷子或菜瓜布擦拭

適用在浴室的馬桶、地面、牆面、洗手台、浴缸等等

一個多月沒有打掃浴室,畫面蠻恐怖的(會怕的人不要往下看)

像是洗手台、浴缸的污漬、水垢、黴菌之外

潔窩-32.jpg

潔窩-33.jpg

潔窩-34.jpg

潔窩-35.jpg

潔窩-36.jpg

潔窩-37.jpg  

最可怕的就是馬桶,總是會卡很多尿漬、經血等等....就不多說了

潔窩-38.jpg

我直接使用【浴室清潔劑】噴出綿密泡泡,靜置一下讓污漬溶解再刷洗

發覺真的很好刷,因為本身已經溶解了,輕輕一刷就乾淨了

比想像中容易多了,花不到10分鐘就刷好馬桶、浴缸、洗手台

比以前輕鬆許多~

潔窩-42.jpg

潔窩-43.jpg

潔窩-44.jpg

潔窩-45.jpg

潔窩-48.jpg

潔窩-49.jpg  

 

4.地板清潔劑

【地板清潔劑】是專門防小強和螞蟻

聽多連續使用兩週,就可以跟跟小強說掰掰

使用的方式是2/3的水桶量加入清潔劑,木質地板加1.5瓶蓋、其他材質加5個瓶蓋

適用各種材質地板,像是我就會擦客廳的磁磚地板和書房、廚房的木質地板

使用起來速乾不黏腳,妞妞說擦完地板,感覺踩起來很乾淨(原本是多髒?)

潔窩-50.jpg

潔窩-52.jpg  

自從用【地板清潔劑】擦地板後,最近真的都沒有看到小強和螞蟻

但也不是萬靈丹,最好還是天天擦地板,才能讓小強主動遠離這個味道

因為這四款去污清潔劑都含有精油成分,在清潔的同時、能同時處理害蟲問題

對於忙碌的我來說,不需要再添購刺鼻的殺蟲劑,真的方便許多

 潔窩-55.jpg  

【潔窩】的這四款產品,試用過後都蠻喜歡的

除了清潔上很輕鬆之外、也能同時防害蟲,個人覺得輕鬆很多

另外添加尤加利、香茅等複方精油,

從一開始就打造害蟲不喜歡的環境、並非是事後才殺蟲

產品使用起來也比較溫和、安全、清香不刺激

相較其他市售產品,更溫和不傷手、不刺激

潔窩-04.jpg  

而且【潔窩】也有全方面售前/售後服務:

1.可以透過 0800 客服專線、Facebook、LINE 聯繫客服,詢問產品或是需解決之問題

2.30 天內無效退貨(費),提供商品與服務品質保證

推薦給各位朋友~

潔窩 清潔你的窩 粉絲團

粉絲限定優惠:輸入優惠碼MAY100,單筆滿額990元現折100元

這裡:https://bit.ly/34TMqpU

LINE@:@ewa5840L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