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eto 氣酮機推薦嗎? Aceto 氣酮機好用嗎? 

原本想開開心心的分享開箱測試生酮狀態的【Aceto氣酮機】,沒想到我也踩雷了!!

Aceto氣酮機】收到當天開箱、當天退貨,需要付出成本600元,請大家三思!!

今天就做功德,分享自身經驗給大家

一開始是朋友推薦,所以很開心的直接下訂這個將近4000元的Aceto氣酮機

 

Aceto 氣酮機推薦嗎? 我個人不推薦耶!!

但還是很感謝推薦我使用的朋友,只是我沒有先爬文做功課,事先並不知道會有按鈕卡住的問題

所以收到後,一按鈕就覺得怪怪的,怎麼按鈕卡住?

內心OS : 我是不是收到機王?

而且測試三次,數據居然落差很大,最大到10 !!

後來還有測試,覺得數據也太怪了吧

 

立刻就找了Aceto 氣酮機 的粉絲團,趕在7天內退貨

一開始想要退貨,客服人員建議可以換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我上網看到 Aceto 氣酮機 | 官方社團

發覺有貼文的影片是在講按鈕卡住的問題,那不就代表,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? 

所以後來就想直接退貨了,因為沒有做功課,所以不知道退貨需負擔600元,只好認了

  

  

另外附上官方社團,其他網友的留言畫面,大家可以斟酌一下

我就分享當作做功德囉!!

影片連結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464461453790746/posts/2571080423128848/

/tmp/phpfa7mbA

/tmp/phpz4M8Yq

/tmp/phpDbeAQh

/tmp/phpANdZJ8  

 

其實打這篇記錄沒有生氣

只覺得自己沒有先做功課,自己活該(官網就有寫退貨需負擔600元的費用)

加上每次使用都需要等待2分鐘,如果沒有即時吹氣,又要再重來2分鐘

覺得這些都是Aceto氣酮機】的硬傷

原本這篇應該是開心分享使用Aceto氣酮機】的紀錄

只是運氣不太好,拿到機王 (按鈕卡住+數據不準)

給想要買Aceto氣酮機】的朋友參考囉!!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