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OTK9k4  

台北律師推薦,找律師的注意事項? 路易士法律事務所-鍾秉憲 律師,法律諮詢

從上班族轉職成自由工作者之後,沒有公司的保護傘,什麼都要靠自己

也因此遇到很多鳥事,包含網路上的各種侵權行為

像是盜圖、盜文等等侵害著作權、肖像權,或是公然侮辱罪與誹謗罪

一開始對於遇到這樣的事情心裡真的會很難受

畢竟平常都是廣結善緣、幫助朋友、每個月都有做善事的人

一直都是秉持著人不犯我、我不犯人的想法

但卻會有某些人會因為利益關係而進一步的傷害你?

尤其遇到像是流氓的慣犯,公然毀謗+私下勒索,常常會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

還好朋友推薦 路易士法律事務所 的 鍾秉憲律師

可以在我心情很煩躁、無助時,給予很大的建議,讓我心也比較安定一些

 

鍾秉憲 律師 路易士法律事務所

電話:02-7729-8364

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4樓

e-mail  chung@louislaw.group

 

找律師的注意事項?

 

我覺得律師不僅僅是幫我們出庭打官司而已,更重要的是透過法律專業知識

清楚告訴我們有哪些權益受到侵害?

需要採取什麼措施?

即將出現什麼問題?

還有分析利弊,要不要告這個人?

畢竟訴訟是需要一筆不小的費用,所以也要權衡求償金是否可以支付訴訟的費用?

或是跟對方談和解也比較有經驗

 

為什麼我要找律師顧問?

 

經過幾次的法律諮詢,打算往後直接委託 鍾秉憲律師 擔任我的律師顧問

畢竟工作上需要簽很多合約,如果有律師可以幫忙看,可以安心一點

偶爾也會需要委託鍾秉憲律師 寄律師函等等業務,這也是律師顧問的範圍

有律師顧問作為我的後盾,心裡也比較安心一點

加上我們自己不用出面,全權委託律師處理到好,這樣才不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

這一點非常重要!!

遇到鳥事已經心情很差了,還要因此影響工作,真的很得不償失

因為每次找鍾秉憲律師其實都是心情很沉重狀態,所以也沒有特別拍合照

從網路擷取鍾秉憲律師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~

/tmp/phpA23mhb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