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qHoBv4  

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 獨家在 好市多 販售囉!!

我們全家都是 雙月食品社 的鐵粉,已經吃了6-7年了,雙月也榮獲6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

連妞姊在瑞士念書,也會定期要我寄雙月的 愛恨交織麵 給她

這次開箱的 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 只有在好市多有賣

吃的到台灣土雞腿肉、和脆口回甘剝皮辣椒

真材實料,讓我在家也能享受在店面吃的滋味!!

期待好市多也能趕快販售愛恨交織麵的常溫乾拌麵和冷凍乾拌麵

這樣就能一次搞定,不用分開買啊~ 

/tmp/phpyHcz0S  

 

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(冷凍)

 
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(冷凍)

規格: 2520g/盒 (2包雞湯包+2包剝皮辣椒包)

總固形物重量: 800g/盒

拿在手上會覺得有點重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02.jpg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03.jpg

 

打開後有2包雞湯包+2包剝皮辣椒包

我一次煮一包,一包大約為2-3人份,

除了平常可以喝,像是過年團聚也適合煮來喝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04.jpg  

 

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 加熱方式

 

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 的加熱方式:

先放在冷藏解凍後,拆袋倒入鍋內加熱至沸騰,

轉小火煮約10-15分鐘,加熱期間要記得攪動,避免黏鍋,完全加熱後即可食用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08.jpg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14.jpg

最後可以加入雙月秘製脆口回甘剝皮辣椒增添口感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15.jpg  

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 的雞肉是彈性十足的台灣土雞腿肉

不是便宜的白肉雞,使用的土雞腿肉跟在店面吃的雞肉是一樣的喔!!

很多品牌的冷凍食品食材都用的比較低規,但雙月卻仍然用台灣土雞肉

沒有讓我們鐵粉失望,值得鼓勵一下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17.jpg  

雙月秘製脆口回甘剝皮辣椒 也給的蠻多的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16.jpg  

我這次是直接煮,沒有加高麗菜,

大家可以依照需求加一些高麗菜或菇類都不錯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20.jpg

 

一包的雞腿肉大約有8塊左右

雞腿肉吃起來就是有在運動的土雞腿肉

雞腿肉多汁、又富有嚼勁,搭配QQ的雞皮

起來來非常滿足啊~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21.jpg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22.jpg

 

阿甘剝皮辣椒脆度不爛

而且吃起來不會很辣ㄟ,尾韻是回甘的!!

我很怕吃到超辣的剝皮辣椒,整個辣到舌頭很難受

阿甘剝皮辣椒辣度降低很多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23.jpg

 

湯頭的部分喝起來微辣中帶些回甘的尾韻~

第一次喝到這麼舒服的剝皮辣椒雞湯,不會嗆辣~

口感清爽又溫潤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24.jpg

 

第二包我有加入高麗菜,發覺湯頭又更鮮甜,美味程度更上一層樓!!

大家可以試試看~

  

雙月愛恨椒芝麵(冷凍)

 

雙月愛恨椒芝麵 冷凍乾拌麵 是我第一次開箱

之前都是吃愛恨交織麵的 常溫乾拌麵

「雙月愛恨椒芝麵」是雙月店內必點招牌,之前在家吃 常溫乾拌麵

就已經很滿足了,覺得有完美重現店內現煮美味  

沒想到冷凍乾拌麵 更方便!! 根本就是懶人的福音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06.jpg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07.jpg  

 

雙月愛恨椒芝麵 加熱方式

 

「雙月愛恨椒芝麵」選用南僑中式勁麵,

冷凍乾拌麵只需滾水煮10秒,美味Q彈的麵條便能輕鬆上桌。

就是從冷凍庫拿出來,直接丟滾水,煮10秒鐘即可!! 沒看錯!!

比 常溫乾拌麵 生麵條煮熟快多了~

之前都要煮5-6分鐘左右(是有多懶^^)

這種10秒的功夫,很適合沒空煮飯的人,比出門去買便當還快~

或想偷吃消夜的人,真的太邪惡了!!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09.jpg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10.jpg  

搭配雙月特調獨家拌醬,椒麻香、芝麻醇

層次豐富的口味,讓人一吃就愛上!

 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11.jpg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12.jpg

 

「雙月愛恨椒芝麵」冷凍麵的麵體富有彈性

微辣口感的椒麻醬與香醇芝麻交織在一起,多層次滋味

香氣十足,好吃到沒朋友~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19.jpg

 

我平常是沒辦法吃完一碗麵的,會覺得很有罪惡感~

「雙月愛恨椒芝麵」無法控制,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、全部吃完

吃完後就會 飽到很後悔,剛剛怎麼吃那麼多 ^^

連妞妞、妞姊都超愛~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25.jpg  

有了 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 真的好方便喔~

搭配 愛恨交織麵 冷凍乾拌麵,大約十幾分鐘就能輕鬆上桌

妞爸會覺得我很賢慧,殊不知我也才弄一下子就搞定

期待好市多也能趕快販售愛恨交織麵的常溫乾拌麵和冷凍乾拌麵

這樣我們就不用分開買啊~ 

雙月剝皮辣椒雞湯,好市多-18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